另一个梦

占tag非常抱歉

翻空间记录的时候找到了11月13日早上7:37上文学史时悄咪咪写的记录,终于想起来我上次梦到了啥……

同时也希望喜欢的虫太太可以好好休息,压力不要太大~毕竟这里有个脑袋里辣鸡废料更多的人(就是我)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划重点:依旧很雷


梦里的关系有点复杂,大概是酱紫的:

故事发生在一个类似于王府的地方(曹爸爸是魏王也说得过去),但是!曹丕是老大,曹昂变成了老二,梦中有个我是老三(占了子文哥哥的位置抱歉哈哈哈哈,而且梦中我就是个女的),曹植依旧是老四。

曹丕是我心中的那种长发美男,带着帝王的冷峻和霸道总裁的既视感;曹昂扎着高马尾,是个超级温柔的大哥哥;他们俩是文武双全的那种。

我和曹植没啥本事,就负责花容月貌了。(可能花容月貌也没我的份……但是我在梦里觉得自己还真挺好看哒!就是不太像我?)


一开始我觉得应该是我和曹昂哥哥的爱情故事……

这个梦首先是老三,也就是我,站在一个像走廊一样的地方,向远方眺望(眺望的时候感受到了自己家的有钱和有权……)。没多久二哥曹昂就急匆匆地找来拽着我就跑,后面有很多追兵。

我问:“二哥,发生了什么?”(我真的喊了二哥,我对着曹昂喊了二哥,天呐……)

曹昂说:“……(我忘了,大致就是解释了一下我们家的敌人攻了进来,来报仇了)父亲手上有太多人命,被他们抓到就会不堪设想。”

然后我和曹昂就不停地跑,后面的人就不停地追。

我问:“大哥呢?”

曹昂说:“大哥已经带人去反击了。他们攻进来了,我只能先带着你走!”(我当时在梦里就觉得好暖啊这男人,首先想到我……)

我一边跑一边回头:“可是我弟弟还在……”

曹昂:“来不及了。”

然后我们俩很快就被围住了。

曹昂就说:“你快走。”然后他就开始帮我挡住那些人,我咬咬牙就往阁楼跑。

但是很快有人追上来,我当时就被堵在阁楼的窗户旁边。(阁楼是临江而建的,下面都是江水)

然后我听到他们中间有人说什么,我弟弟也被他们堵住了,而且从房间的窗户跳江了,我就特别生气。

同时,那些人笑得一脸猥琐,说什么“我们也要尝尝公主的味道”之类的下流话,我受不了了,跨过窗户就准备跟我弟一样跳江自杀。

结果他们抓住了我的脚(我梦见我穿着白色布鞋,搭配汉服的那种),所以蹬了一下,鞋子还在他们手上,我掉下去了。

我在江水里泡了很久,最后被人捞了起来,进了另一个王府。

然后丕植线终于开始了。

我被迫给那个不知道的王爷当妃子(其实我连那个王爷长啥样叫啥名都没梦到……),他们给我安排了一个院子,我走进其中一间屋子,发现了曹植!

我俩抱头痛哭,我问他: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
曹植说,他跳江之后也被捞起来了,被惦记上了花容月貌,跟我的遭遇一样。

我当时在梦里的第一反应就是:++,这王爷是个gay,我可千万不能跟他在一起!!!

然后我问他:“有大哥二哥的消息吗?”

他说,二哥已经战死了,大哥听说身受重伤,下落不明。

我和曹植又开始抱头痛哭。(啊为什么,曹昂居然又死了,为什么!!!我土拨鼠哭泣……我为什么要说又?)

接着梦见有一天,我端着盆子去河边洗衣服(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梦里洗衣服,我明明最讨厌洗衣服!!!),洗着洗着我就捞到了一个漂来的人。

我在梦里可真大胆,我居然不怕,撸起袖子就把他捞上来翻过来,发现居然是曹丕。

对,丕哥哥终于上线了。

然后我就把曹丕带了回去,让曹植照顾他。

到了晚上,我端来了洗漱的水和毛巾。曹丕还躺在床上,曹植趴在床头守着他。

我当时心中一跳,但是在梦里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跳,太可惜了。

接着,曹丕醒了,就看到了我和曹植。

他先是和曹植开始了哥哥弟弟之间的你侬我侬,连梦里的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
我:我走了8

然后曹植肆无忌惮地扑到他哥怀里撒娇。

这里就不说了,一来大家可以自行想象,二来时间过去太久了,具体的我也记不太清了。

后来曹丕问起我们的经历,我就说了。

结果这狗男人首先马上第一个问他弟:“他碰了你?”

我现在都记得我当时在梦里有多生气,我在心里想:你怎么不问问我?!我还是个女孩子啊!

结果他弟一脸哀怨和绝望地点了点头。

然后霸道总裁·仿佛只有一个弟弟而没有妹妹·曹丕一下子把桌子拍得粉碎:“……(我忘了,大约就是什么居然敢动我的马子放心大哥马上给你报仇之类的屁话)”

我被那个桌子的轰隆声吓了一跳,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醒来后的第一个想法:哦,原来我真的是多余的8

然后我就起床上学了,并没有梦到什么后续。


1、哥哥弟弟什么的

作为独生子女的我超想要个哥哥啊,已经梦到好几次我有哥哥了……害,我起床的时候还在想,怎么我和曹昂哥哥的爱情故事画风突变,硬生生给掰弯成丕植了???(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,我俩却不配拥有姓名)

2、二哥曹昂

曹昂真的太温柔了,他首先想到的是我!不像曹丕那狗男人首先想到他弟。他真帅我真爱!(嘴里喊着二哥,心里想的却是曹昂。曹丕:我揍你!)

3、跳江

我后来把这个梦告诉我同学(当然省略了这些辣鸡废料),我同学:“太不可思议了,我昨晚也梦到我跳海了!”

我:???

4、捞起来

可能那几天吃了好几顿水饺

5、捞曹丕

我梦里太大胆了,要搁在现实生活中,看到漂来一个人,我都要吓得跳起来了;果然是我对二丕的爱,爱情让人胆大!

6、心中一跳

即使占据了曹彰的位置,也忘不了我嗑西皮的使命

7、狗男人

真的,我超生气!虽然那个王爷没对我咋样,但是我在梦里都在腹诽曹二丕。

明明历史上的曹丕对姐姐妹妹hin好的,看来我可能真的占据了曹彰的位置,而曹彰在曹丕眼里确实是多余的(bushi

8、他碰了你

可能我那几天一直在想严歌苓的《你触碰了我》

*9、题外话

希望喜欢的太太们能天天开心,每晚都能一夜无梦!(其实做梦挺累的,最好就是一夜无梦)要梦也是美梦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FJ人格受害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